• Nov 19 Mon 2012 19:05
  • 奇蹟

經過兩個月的愛的洗滌,我陷更深了,還不時打給我媽問該怎麼辦,其實也只有我在那邊愛得死去活來的,他還不時和他來之前的義大利妹有連繫,但我也不敢多說甚麼,畢竟剛開始就說好沒有要認真,就兩個人開開心心的,保持Lets see what happen的態度,加上我又對他的感情始很好奇,很愛問,所以對他的歷史聊若指掌,也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在這同時也面臨他即將要離開的事實,第一是因為他已經買好在墨爾本Rainbow Serpent Festival的票(是一個嘻皮的Festival),第二他身上的現金所剩不多,他必須考慮去投靠他在雪梨的朋友或是有奇蹟出現他才可以繼續留在愛麗絲泉,這時的我,百感交集,而我興然決定和他一起去墨爾本!就當作離別前的禮物吧,他聽到也很開心,馬上幫我上網買機票和門票。就這樣暫時緩口氣,反正還有多十幾天在一起的機會,很開心的去上班了。

下班回來又和他抱怨廚師們有多色,經理有多愛留我加班,他聽著,但帶著狡猾的臉色,我就問他是怎樣,又有哪個妹你看上眼的阿,正想ㄍㄧㄠˇ他,他就說旅社老闆決定讓他在旅社打工交換住宿,所以他也買好回愛麗絲泉的機票了,問我開不開心啊,我開心到傻了,奇蹟耶!!!!,開心奇蹟也開心平常不是白疼他了,他還買好機票要跟我一起回來,說到奇蹟,其實也是要歸於他人見人愛的個性,又有原則,旅社老闆可是個怪人,在廚房裝攝影機和麥克風抓沒洗碗的人,不能在草地上玩雜耍太久,因為草會死掉,我們都知道因為角色不同,他有他的立場,也只是茶餘飯後笑笑就算了的笑話,沒想到他這麼喜歡我們家老頭,願意讓他留下,還讓他以勞力交換住宿,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戀愛初期,濃情蜜意,我們兩個像是連體嬰般,時時刻刻都黏著對方,瘋狂獻身當然不用說,其實那時的我也是抱著,反正我都出來了,談個短暫浪漫又激情的戀愛有何不可,況且我還年輕,在一起時我就知道,老頭其實再過不久就得離開愛麗絲,他只打算來三個月,加上他年紀真是個老頭,沒有打工度假資格,所以他也只能呆三個月,說到他,他是個名副其實的玩家,從十五歲破處男,在江湖上走盪二十年,征服過多少辣妹,(這時wedding crasher電影中一個個把辣妹丟上床的畫面突然冒出,哈哈) 真正認真只有三次戀情,最初兩次是二十歲,二十歲耶,多久以前了,最近一次則是去年,對我來說是多麼不可思議,因為我從17歲出江湖就一直是很長的戀情,共三段,最長三年,也是來澳洲前的那段,很不能置信在他人生多我十年的情況下,他對女人只是過眼雲煙,因此,我對他的戒心很強,但又對自己說反正他很快就走,自己不會那麼快陷入,沒必要這麼做,想不到,他對人和善,幽默風趣,遇到難題想辦法解決的智慧,正向思考的態度,讓我這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子給陷下去了,只好抱著我知道他也許不會愛上我但我能跟他多久就多久的決心,就這樣在愛麗絲秘密背包客棧度過了美好的兩個月,每天不外乎就是我早上四點起來和他kiss goodbye就去上班,我當時在Chiefly飯店工作,大約下午兩點下班,回到旅社和他抱怨飯店裡的廚師們有多色,就騎著單車去鎮上coles買買菜,回旅社玩玩雜耍,(poi, contact, clubs, flow wand)大家都很厲害,我只是初學者,

jjuggle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遇,大家都很想知道對不對?還真的是說來話長啊.....其實也還好.....

剛帶著興奮以及和前男友分手難過的矛盾心情踏上澳洲的土地,前男友說實話,三年的爭吵,情已盡啊,第一站我來到黃金海岸,一對夫妻好友在這邊,和他們開開心心的度過兩個星期,就因工作而飛往愛莉斯泉,澳洲正中央,剛好有一位大學同學也在愛麗斯泉,就決定去找他,他在一間叫"愛麗絲的秘密"的背包客棧,一到就覺得這地方很好,不像一般背包客棧很party,有個庭院和小型游泳池,可愛的廚房和一間舒適的電影室,還有我最愛的大搖椅,看到大搖椅我就決定我要在這待一陣子,這邊的背包客也很嘻皮,大家都很laid-back,跟我的個性很像,加上炎熱乾燥的天氣,我簡直是愛死了!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寫部落格,不知該從哪下手.....

從去年結束我的師大夜市擺攤生活,怎麼說呢,三年的擺攤,開始覺得無味,所以我收掉攤子,決然踏出台灣到澳洲打工度假,路上我認識無數我這輩子要是沒出台灣也不會認識到的人,無數美景當然不用說,許多無法用言語解釋的經驗,最重要的是遇到現在的男友─范酷羅,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