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的風景已經讓我忘記剛起床的罪惡感,四天三夜車程,共11人,三台車,來自各個國家,義大利兩位,荷蘭三位,德國五位,加我這位台灣人。我們這台車叫Emily,有喬納斯(德國),羅賓(荷蘭),我和老頭。

 

開了幾小時,第一站來到惡魔的大理石(Devil's Mables),奇形怪狀的大石頭組合,在一塊大平地上,好像外星人隨便亂放的樣子,個人很喜歡這裡。

devils  

(酷吧,名字也很可愛)

marble  

(來個清涼照)

之後來到一個休息站,全部都是外星人的東西,聽當地人說,常有飛碟出沒,我個人是很愛他的廁所。

alien

alien2

(準備進去買東西)

alien3

(是不是很可愛)

alien4alien5  

當晚就在路邊搭帳篷睡了一晚,還好有之前老頭的教導,現在可是搭帳篷高手呢,摸黑煮飯還滿有趣的,同行的喬納斯有一個床墊,我們四個人就一起躺在床墊上看星星,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真的真的滿天的星星,在任何光害的情況下,還有無數的流星,我還偷偷感動得哭了,我有多麼的幸運。

等著看日出的我們,起了一大早,沙漠中這些這麼原始的景色,是我在城市長大沒看過的,出來後,經歷了這麼多,開始鐘愛就這麼赤裸裸的大地,城市的燈紅酒綠已不再那麼吸引我。吃完早餐後,我們又開始上路,一望無際的平地,正享受這平靜的我,突然被"碰!"的一聲嚇到,原來喬納斯的浪板掉了,我們趕緊煞車,喬納斯不顧一切的赤腳奔跑的去搶救他的浪板,殊不知炎熱高溫下的柏油路有多燙,燙到他整個腳板起水泡,正覺得他好痛時,突然看到會更痛的東西,就是這個↓

dickdick2dick 1dick3dick4  

(哈哈哈哈,大家想像力都很好)

每個人毫不猶豫的都來和他拍一張,胡鬧完後我們來到Mataranka,以為可以來游個泳沒想到遇到幾千萬隻的不速之客,真的不誇張,幾千萬隻的果蝠,嚇死我了,雖然膽小,我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園內,找尋我們的游泳池,當然走到那裏泳池內都充滿了屎啊!

bat  

(這只是一部分,已經來了兩年,園區都無法開放)

覺得掃興的我們進了休息站買飲料喝,和當地居民聊了一下,他們建議我們在不遠處有一個叫Bitter Spring的地方可以讓我們解熱游個泳,二話不說馬上奔到那裡。一到那,簡直是仙境,水乾淨到見底,熱帶植物圍繞,加上隨時可能有鱷魚的出沒的氛圍,我們不顧一切跳進水裡,說實話,我完全不會游泳,從小學到大補習游泳,大學還故意修了一年的游泳課,還是學不會,這時聰明的老頭,拿出他的絕超,"充氣頸枕!!!!!",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浮起來,和大家一起玩了,雖然知道要是有鱷魚,先被吃掉得一定是我,但不想成為亞洲人都不會游泳的稱號下,就給他跳下去了!

媽呀,水還真是清涼透暑啊,第一次就這麼不顧一切的在河裡玩水,游到一半還有一隻約一公尺的大蜥蜴在我旁邊,嚇的我尿差點流出來,不過這天真的玩得很開心,我給了澳洲好多的第一次喔!當晚就在凱薩琳度過,我們找了一個半路半叢源的地方扎營,凱薩琳很危險,很多喝酒鬧事的原住民,但基於實在是太晚了,只好咬緊牙根撐過今晚。又是我的第一次。隔天當然沒事,哈哈

  

bitterbitter2bitter3

bitter4  

隔天一早,就往大家所期待的Litchfield國家公園出發,打算在此度過一夜,此時越往北越能感覺到空氣裡的濕氣,當時是接近雨季,我們沿路去了好幾個景點 ,一次又一次的WOW!!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Litchfield看看!

litchlitch2

(看到我的充氣枕頭了嗎,他是我在澳洲背包中不可少的配備之一,我的救生衣)

litch3litch4  

在最後不到一小時的路程就要到達爾文了,喬納斯問我們有何打算,我們說我們不知道但Lets see what happen!我們好幾次都認定要離開對方了,但每次都多了好幾天,所以誰知道呢,他笑笑,我們問他那他有甚麼計畫,他說他要去達爾文當人力計程車,我們好奇問那是甚麼,他說明天你們來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