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地獄的裂痕",飛奔前往下一個地點"德比",因為德比實在太遠了,出發的又晚,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老闆決定先在路邊扎營,又累又餓得我們,先扎了營準備要煮飯,發現所有的鍋子都不見或是找到的都是髒的,我當下真的是氣哭了,我跟老頭說我真的忍無可忍,尊重別人,別人一點也不尊重你,搞到現在在荒郊野外沒水沒飯吃,在員工露營車裡不時可以找到腐爛的肉,空酒瓶,臭衣襪,有時甚是沒有路可以走,堆疊骯髒的碗盤,熱氣沖天,蒼蠅飛滿整車,你個人乾不乾淨無所謂,但影響別人我實在是氣到鼻子噴氣,加上每天早上約九點上工,我和老頭都早早起床,準備九點的集合,每個人都是九點才起來,好幾次和老闆反應,老闆也不管,起初想說大家都需要時間適應這工作,可以原諒,但經過這幾個星期的等待,看來是不太可能有任何的改變了,在這裡,"尊重"不在他們的字典裡,飯也沒吃就氣得睡著了。

隔天,開離德比剩不到兩百公里,我和老頭先在一個路的盡頭等帶著其他人集合,往右去德比,往左到布魯姆,大家都陸續到了,只剩班和大衛,十五分鐘後,班和大衛從遠方一路大叫著我們,直到他們接近我們,才聽到他們說卡車後面銜接的小型摩天輪在路上翻掉了,整個在路上翻轉,散的到處都是,還在柏油路上留下巨大的刮痕,他們差點也一起葛屁,嚇的班直冒冷汗,老闆二話不說,咻一聲,帶著其他人直奔事發現場收屍,遠在一百五十公里外,留下宿醉的菲爾,睡眼惺忪的克里斯(為什睡眼惺忪,請繼續看下去)和瘦小的我,在這片攝氏溫度逼近四十度的荒野裡,你看我,我看你,數著來車,追著影子跑,等了三個多小時,他們回來太陽已西下,昨晚沒吃飯,今天一整天也沒吃,我已經欲哭無淚,只要看到老頭平安回來就好,就這樣又開了兩個小時到了德比。

IMG_2528  

(話說離開德比再開回這條路上時,已不見此刮痕,澳洲政府辦事效率真好!)

IMG_2533

(體無完膚)

IMG_2532  

此鎮比其它鎮規模大了一些,雖然比不上澳洲很多城市,但是德比有Woolworth超市,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樂,又要來說說我和老頭這次的睡房,我們這次扎營的地點很小,就兩個籃球場大,我們幾乎就是睡在路邊,別忘了天氣超級熱,蚊子在這裡一樣不遜色,晚上睡到一半,眼睛一睜,竟然有兩位喝醉酒的原住民在盯著我們兩個睡覺,當場叫到花容失色,他們也被我嚇到跑走了,又去一旁發酒瘋大吼大叫,馬上忘了剛剛還像去動物園一樣看著我們,老頭終於說他也受不了了,明天一早我們去找旅館。

隔天一早趁著上工前,在大熱天下找著便宜的旅館,問來問去最便宜竟要一百澳幣,但這幾星期受的委屈,我們還是含淚付錢了,當晚,第一次感到有床,有乾淨熱水的浴室,安靜的休息環境,有多麼珍貴,就在床上打枕頭仗,當然也來場火熱的蹦蹦,(我發現我好像很愛講炒飯,哈哈)德比還有賣鱷魚漢堡,當然不能錯過,但很像很乾的雞胸肉,個人不愛。

這兩天上工,發現我們這次住的地方實在是太危險了,沒有任何遮蔽空間,任何人都可以來我們的帳篷搗亂,所以我們決定在尋找更便宜的地方住,剛好克里斯聽到我們的對話,馬上跟我們說,他也是想找旅館,因為員工住宿車時在是太髒亂,晚上都被其他人干擾,他已經沒有好好睡過覺,導致他每天上工都有氣無力,還要開遠車,他精神快要崩潰,他說他在附近酒吧聽別人說在路的轉角有間私人旅社,一晚只要五十澳幣,我們可以去問問,我們兩人分不算貴,他一人付不起,所以他打算去買帳棚。這間由一位老奶奶以自個住家轉成的家庭式旅社,有三間房,我們很幸運的搶下最後一間,房內很溫馨,有廚房,有洗衣機,有乾淨衛浴,和冷氣房,離營地不到五分鐘距離,我們感激到說不出話來,頻頻向老奶奶說謝謝。就這樣在這裡度過剩下的日子,德比實在沒甚麼有趣的事情,也沒地方可以逛,只有乾枯無邊際的大地和班因為吸毒肚子弄壞了,來不及去廁所,就噴在褲子裡,除此,工作一結束,就毫不留情的離開了!

(在德比唯一去的地方,天真的我們還想走到另一頭,走不到十分鐘就打道回府了,哈哈)

(老太太的旅社前還有承辦周日市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