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部落格,不知該從哪下手.....

從去年結束我的師大夜市擺攤生活,怎麼說呢,三年的擺攤,開始覺得無味,所以我收掉攤子,決然踏出台灣到澳洲打工度假,路上我認識無數我這輩子要是沒出台灣也不會認識到的人,無數美景當然不用說,許多無法用言語解釋的經驗,最重要的是遇到現在的男友─范酷羅,

這是他幫他自己取的中文名,可是暗藏玄機呢,他的姓氏斜音接近范,不想取又龍又虎的中文名,我們倆就范啊來范啊去,結果他靈機一動說,"fanculo"!!!!我想,想不到名字就算了幹嘛罵髒話啊,(fanculo是fuck off的意思,也是我第一個懂的義大利文)正想k他,他就說fan就是范,剩下兩個culo剛剛好,我笑到流眼淚就馬上幫他找中文諧音字,他一直覺得他很酷,所以酷非常適合他,羅,我媽姓羅,就這個羅啦!

 

ma and him 2   

(在翡冷翠拍的)

 總之,之前在澳洲我就想要寫下我們的故事,但不知為何一直都沒有開始,可能錯過就生懶性,所以一直沒開始,拖到都要一年了,直到我現在在義大利鄉下,每天吃飽睡,睡飽吃,每天無所事事 ,哈哈,於是寫部落格的idea又熊熊給他燒起,所以我要開始囉!!!!(自以為昭告天下,人氣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