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大家都很想知道對不對?還真的是說來話長啊.....其實也還好.....

剛帶著興奮以及和前男友分手難過的矛盾心情踏上澳洲的土地,前男友說實話,三年的爭吵,情已盡啊,第一站我來到黃金海岸,一對夫妻好友在這邊,和他們開開心心的度過兩個星期,就因工作而飛往愛莉斯泉,澳洲正中央,剛好有一位大學同學也在愛麗斯泉,就決定去找他,他在一間叫"愛麗絲的秘密"的背包客棧,一到就覺得這地方很好,不像一般背包客棧很party,有個庭院和小型游泳池,可愛的廚房和一間舒適的電影室,還有我最愛的大搖椅,看到大搖椅我就決定我要在這待一陣子,這邊的背包客也很嘻皮,大家都很laid-back,跟我的個性很像,加上炎熱乾燥的天氣,我簡直是愛死了!

Alice Secret

進七號房和我的同學擁抱拉勒後,開門進來一位非常美派極不像義大利人的義大利人,跟我握手打招呼,他!他就是我的男友老頭范酷羅,我叫他老頭因為他大我十歲,哈哈,後來跟他聊聊,他說當時進來他可是對我一見鍾情,哈哈哈哈,還裝鎮定,我是覺得他很幽默很有趣,因為同一間房間和這backpacker真的不大,我們很快就熟起來,說來慚愧,不到三天我們就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記得當時曖昧期(其實也只有短短三天)只要去上班想到他,都緊張到屎都要拉出來,手心冒汗,每次收盤子進廚房都要深呼一口氣,連飯店給的吃到飽員工早餐都吃不下去,這不是我啊~~~他則是使用不理我這招,並同時暗示怕接近我他會想做壞事,我的天阿,欲擒故縱這招,我這剛踏出江湖才不到一個月的小女子,哪能承受他的高招,只能獻身啦~不過還真沒有白獻身啦,他還是栽在我這傻妹的手裡,因為之後澳洲的旅程每一分每一秒都他都和我緊黏在一起,我也不顧一切的為了我的郎君兒飛來地球另一端 ── 義大利

Room no.7

傳說中的七號房也是剛好都是亞洲臉房,我,大學同學,(上)老頭,(下)美國肯,英國漢娜

 holland    

我們在荷蘭,你說他是不是很不像義大利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