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初期,濃情蜜意,我們兩個像是連體嬰般,時時刻刻都黏著對方,瘋狂獻身當然不用說,其實那時的我也是抱著,反正我都出來了,談個短暫浪漫又激情的戀愛有何不可,況且我還年輕,在一起時我就知道,老頭其實再過不久就得離開愛麗絲,他只打算來三個月,加上他年紀真是個老頭,沒有打工度假資格,所以他也只能呆三個月,說到他,他是個名副其實的玩家,從十五歲破處男,在江湖上走盪二十年,征服過多少辣妹,(這時wedding crasher電影中一個個把辣妹丟上床的畫面突然冒出,哈哈) 真正認真只有三次戀情,最初兩次是二十歲,二十歲耶,多久以前了,最近一次則是去年,對我來說是多麼不可思議,因為我從17歲出江湖就一直是很長的戀情,共三段,最長三年,也是來澳洲前的那段,很不能置信在他人生多我十年的情況下,他對女人只是過眼雲煙,因此,我對他的戒心很強,但又對自己說反正他很快就走,自己不會那麼快陷入,沒必要這麼做,想不到,他對人和善,幽默風趣,遇到難題想辦法解決的智慧,正向思考的態度,讓我這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子給陷下去了,只好抱著我知道他也許不會愛上我但我能跟他多久就多久的決心,就這樣在愛麗絲秘密背包客棧度過了美好的兩個月,每天不外乎就是我早上四點起來和他kiss goodbye就去上班,我當時在Chiefly飯店工作,大約下午兩點下班,回到旅社和他抱怨飯店裡的廚師們有多色,就騎著單車去鎮上coles買買菜,回旅社玩玩雜耍,(poi, contact, clubs, flow wand)大家都很厲害,我只是初學者,

jjuggle  

 

或者和旅社其他的背包客聊天,游泳,在我的大搖椅上曬太陽,寫寫遊記,吃完晚餐到庭院彈彈吉他,看星星,在這邊我們認識了許多真的是交心的朋友,像一家人一樣,在這裡沒有虛假。

 

sat tara  

(他是錫克教徒,常常纏頭巾"turban",那天他心血來潮要洗頭,你說他是不是很可愛)

家人有哪些呢?比如說墨西哥來sat tara,他是瑜珈老師,也是帆船比賽的評審,因此他可以環遊世界,哪裡有比賽就去哪裡,也是他來澳洲的原因,只要跟他在一起,即使他不用說話,心情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平靜,他說的話就是充滿智慧,記得他告訴我永遠都不要失去我的微笑,好想念每天早上起來和他一起做瑜珈的時候。

 

nahuel  

(在網站上買到新玩具很開心的兩個人)

這是Nahuel,他在跟阿根廷是個電腦工程師,他是個非常自由靈魂的人,甚麼事都無所謂,沒有甚麼事是他渡不過的,像個大男孩,他也很sweet,記得他要走的那天,我還很難過。

 

ken  

這是Ken,他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他很害羞,不過他的幽默可是一流,冷面笑匠型,很有毅力的人,他決定騎單車從愛莉絲到阿德雷德,他也辦到了,甚至更遠。這是他出發前被我們灌醉的樣子,哈哈

有一次獻身時他突然走進來,嚇到他下次每次都先敲門,鎖門就摸摸鼻子去別的地方。不用擔心,我沒被看光光,大概老頭經驗豐富,蓋被速度非常之快。

在這裡遇到無數的好人,還有那種無憂無慮生活的感覺,在我人生中是一段很難忘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