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三小時車,接了無數人,終於到了目的地Beaufort,記得之前在台灣也去過類似的節慶,Peace Festival,對這種嘻皮活動還滿感興趣的,加上我也是420 friendly,所以非常合我意,嘿嘿,滿心期待,一到我們的營地,馬上扎營,從來在台灣沒露營過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如何搭帳篷,還好有老頭,他教我,其實根本就超簡單的,我們這一營區是沙發客營區(couchsurfing),只要是沙發客成員都可以過來聊聊,我們還真的帶了沙發來,為期五天四夜的RSF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舞台,活動區,美食區,學習區,購物區,我整個是大開眼界,沒看過如此盛大的festival,來自各地八方奇裝異服的人,沒有一個人是不開心的,因為嘻皮精神,沒有人在這邊發酒瘋鬧事,大家都是笑嘻嘻,也可能是420的原因,我自己也是笑嘻嘻。camp 

(完成扎營) 

camp2  

(營區內一景)

這RSF可是困難重重啊,基於每天都是輕飄飄的,做甚麼事都是項任務,我們自稱整個活動區"town",因為真的像是一個小鎮,嘻皮版而已,要吃飯要去town,洗澡也要去town,上個廁所也要走上坡個幾百公尺,(廁所就是古時候的茅坑,真的只有坑,沒得沖水,幸運的話,還可以掃到別人的黃金喔),我們幾乎都在照片中上的沙發上坐著,傻笑,聊天,玩uno,肚子餓了,就做好心理準備進城(town)吃飯,因為整天輕飄飄,即使不是很遠,但因為要爬坡,要走沙路,有時還下雨,早晚溫差很大,所以是一項任務,還有這裡有很多活動區可以參加,比如說一小時瑜珈課,或一小時雜耍課,我們甚麼都可以選,居然選擇高難度的太極,記得輕飄飄的試著做對每個動作實在是太好笑了,在台灣是看到阿公阿嬤在公園裡做太極,這裡都是老外,還必須裝鎮定,憋笑差點鼻涕噴出來。走在城內更是妙,好像來到奇異世界,每個人都笑笑的,我們還看著不認識的人對笑好久,有人穿pac man的衣服,有人穿S&M的緊身衣加上袋鼠跳腳走路,還有會移動的沙發加上DJ台,就在城裡行駛,或著會發光的機器北極熊,全身穿紅色的一群人,鋼管女郎,各種雜耍表演,火舞秀...等,記得我們要找表演火舞秀的舞台找了一小時都還找不到,我還買了一件洋裝,隔天起來才發現我買了洋裝。 洗澡也是任務,洗澡前要先去換兌幣,每個兌幣只有三分鐘,所以我和老頭兩個人在還沒投幣之前,先來個乾洗澡,把該抹的洗髮精、沐浴精和洗面乳先抹好,再來個倒數三二一,洗戰鬥澡,練到水還沒停我就把頭髮身體和臉都洗好,厲害吧!哈哈。這五天四夜,我和老頭一一征服各項任務,我們還很自傲呢!還有多特別的派對,像是German Sparkle Party,德國閃亮派對,據說是德國人發明的,要穿閃亮的衣服飾品,鮮艷的假髮等等,我個人覺得最奇怪的是Silent party,帶著耳機聽著你愛的音樂,然後大家以這種模式一起跳舞,我和老頭都對跳舞或太吵的派對沒有興趣,加上這是一項超級任務,我們始終沒有misson accomplished。總之,這整個RSF的經驗,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加上我中文造詣也沒說太好,希望照片可以幫助一下,哈哈,有機會來澳洲可以來看看,不要只是狂工作喔!

我記得那時我內心想著能在這最後短短的幾天,以這種方式結束我和他,是那麼的印象深刻,也始料未及的。也含淚希望又有奇蹟出現,他可以不要走啊~~open 

(開幕儀式)

polar bear   

(發光北極熊,他自己會走喔)

dress  

(我買的洋裝,每個人看到都很喜歡喔)

rfs  

(城內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