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的從墨爾本回來後,離他要離開的時間只剩下兩個多星期,因為三月二號他非得離開澳洲,所以只要能開開心心和他在一起過一天算一天,每天還是一樣,我早上起來和他kiss goodbye後就去上班,回來去買菜的愜意生活,旅社老闆還很好的讓我們升等到單人房,所以有更多隱私獻身了,嘿嘿,他每天不外乎就是幫旅社老闆粉刷房間,以換得我們的豪華單人房,也沒有豪華到那啦,就一張床、一個小櫃子及一盞燈,那時對我們來說可是多麼難得可貴。而有一天在義大利餐廳打工的英國漢娜說他們急需一天的披薩助手,老頭毫不考慮就舉手說他要去,即使他甚麼都不會,只因他是義大利人而已,他們可能真的急到,也還真因為他是義大利人就用他了,聽他後來說他根本就是來亂的,老闆一直罵髒話,不過也為他多賺了150元澳幣加晚餐,對他兩袋空空而言,可是意外的驚喜,還有一天,在他漆油漆的同時,有一位中年男子進來旅社尋求三天臨時工工人,老頭又自告奮勇說他要去,結果又在短短的三天內為他賺進澳幣500元,這時他跑來跟我說,"走!我們一起去達爾文",他在Gumtree上已經找好share car,他說,"我這輩子夢想來澳洲就是為了這裡的動物,尤其是鱷魚,現在我多了650元以及剩下兩個星期,是一個sign,所以怎麼樣也要看到鱷魚一眼",他聽起來好像是要我跟他一起耶,哈哈,但是他知道我的工作才開始穩定,薪水也很好,加上在愛麗絲泉的生活,我怎麼可以說走就走,難道他要自己走?喔!不!!!!(整個人像小丸子一樣掉入漩渦~不!!~~),正沒回過神時他又說,"妳不是很討厭那些色瞇瞇的廚師嗎?妳不是也很討厭他們老是不讓你下班嗎?加上你來澳洲是為什麼?妳不是要來體驗生活嗎?妳在愛麗絲也兩個多月了,妳總不會想要一年都待在這個小鎮,哪裡都沒去到吧?跟我走!"(驚!) 整句話,我只聽到"跟我走",馬上整個陷在電影私奔的情節裡,我毫不猶豫的說,"好!"

他馬上聯絡一起share car的人,談妥我們明天就走,當天我一下班他就告訴我"準備好,我們明天就走!",我說"好,我馬上去打包",接著他又說還有一件事,我要去你的飯店,告訴你們那些色瞇瞇的廚師,不要再騷擾員工了,(其實我的飯店就在我旅社隔壁)他二話不說就馬上衝去隔壁,和廚師理論,我整個傻眼,但又一面爽,他為了我耶,另一方面,那些廚師真的欠罵,不是只有我被騷擾而已,其他女同事也被騷擾,我就讓他去了,反正明天也要走了。不久後,他回來,帶著他錄的音,(他還想的到錄音,真是太強了!),撥給我們聽,說要是有人再被騷擾這就是證據,廚師和他道歉,也和我道歉,(不過事後聽同事說,他道歉完因下不了台,跑去和其他廚房的人說,下班要來揍老頭,但當然他沒來)

隔天,我帶著罪惡感起床,但又有一股叛逆的興奮感,因為我沒向飯店辭職呀,怕他們不付我薪水,(不良示範,請勿亂學)就坐上我們一起share car的車一路玩到達爾文‧。

gb  

 

(離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