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Rainbow Sepernt Festival嗎? 我們在RSF認識也是沙發客的艾曼達,她住在達爾文,我們很幸運她剛好可以host我們,讓我們在這人生地不熟,加上極度濕熱的達爾文有個溫暖,雖然已經很暖了,在這睡了香甜一晚後,馬上出發去找喬納斯!

snake 

(艾曼達養的蛇,我看起來好像禿頭)

一到和喬納斯約好的地點,看著喬納斯騎著一台巨型腳踏車出來,我們兩個都笑了出來並問他這是甚麼,他說這是他的新工作,"人力計程車!",他馬上和我們說我們也可以試試,在新環境要再找工作困難,加上老頭兩袋盡空,他又自告奮勇了,馬上加入喬納斯的行列,當晚就和喬納斯一起上班,人力計程車規則很簡單,繳押金(隨時不做隨時退),以及人力計程車的租金,便可上路,也就是說你只要付每個班次的租金,剩下客人給的都是你的,一切都是機運,覺得太好玩了的我,也決定來試一下。(公司還保障女孩,女孩只能上第一段班,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一點,因為晚上對女生來說較危險,而且讓女生優先第一段班,而男生則可上第一段班及第二段班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五點,所以說男生能上整天班共十二小時)

pedicab  

(人力計程車的真面目!!!!!其實就是黃包車啦)

我和老頭都先試試第一段班, 騎不久馬上就有客人上門,當然是我先啦,當天穿得很清涼, 哈哈,而且達爾文市主要的道路就一條,Mitchelle Street,幾乎所有餐廳和酒吧都在這一條街上,當時又雨季,一踩起腳踏車來滿身是汗,也許對喝醉酒的男人來說,可能很性感吧,我則是不斷聞到我的汗臭味,客人坐上來後,出發到客人要去的地點,發現老頭一直緊追在後,哈哈,他也會擔心我喔,正想竊笑時就到了目的地,大概不到500公尺的路,他掏10澳幣給我,當場笑得更開心了!哇哈哈,馬上和老頭炫耀!

之後我們就各自分散,一面播著音樂一面踩得更起勁,(忘了說人力計程車上有豪華音響可以撥自己愛的音樂,還有遮雨棚喔)加上各個酒吧多到爆炸的人,當晚我和老頭的成績還不錯,老頭就認真告訴我他可以繼續做這份工作,在回義前多一點纏頭,我也覺得這點子不錯,而且這份工處在灰色地帶,公司並無給你工作,只是租東西給你,老頭不能打工,因為他老了,只有觀光簽,所以對老頭是好的,而我呢?我覺得我可以先做做看這份工在慢慢找別的工作,不如小補也不錯。

在這幾天我們不但逛遍了整個達爾文,還巧遇我之前在台灣幫她當畢展model的朋友,當然也完成老頭的心願,鱷魚之夢!

croccroc2

(野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