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因為艾曼達家離市區太遠,晚上騎完車沒有交通工具回家,剛好我在路上巧遇的台灣好友,說可以讓我們借宿幾天,她家竟然在Mitchell Street上,我們就很開心的搬到她家了。

今晚就如昨晚一樣,戴好安全帽,播好我愛的音樂,就準備上路了,一開始就遇到一個怪伯伯,說要帶我去Gay Bar,我就裝傻說聽不懂英文,好不容易擺脫他,又有另一名乘客上門,騎又不到500公尺就到了,下車前正要跟他收費,他突然偷親我,馬上就給我50元澳幣,正想發火看到50澳幣加上他長得還不錯,就摸摸鼻子走人,哈哈,之後的乘客都算正常,快十一點我就先回公司,再回台灣朋友家休息等老頭回來!

老頭因為上兩段班要上到凌晨五點,但不到五點他就開開心心的回來,一手拿著一大疊的鈔票,全身是汗的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他說"剛剛有一對男女,女的先攔車請老頭等一下,之後和一個醉醺醺的男人出來,就坐上老頭的腳踏車,邊騎著車那位小姐就邊諂媚和旁邊的男士說,"他好辛苦喔,給他錢!",他馬上掏錢,50元澳幣,(驚),那位小姐又說"50元而已,拜託!你看他好可憐,再給他錢",他馬上又掏錢,又是50元澳幣,小姐馬上又說,"你到底懂不懂啊?他滿身都是汗,錢包給我",他馬上把錢包給那位小姐,裡面是一大疊的印尼盾,對著老頭說"拿去,你應得的,你太辛苦了!"此時這位小姐帶著這位男士跳下車,轉身小聲向老頭說"他是位assohloe",又掏了20元澳幣給老頭,回頭眨個眼就揚長而去,留下老頭張大著嘴,手裡拿一堆鈔票不知所措的樣子,此時的我下巴也掉到地上了,我顫抖的說有多少,老頭說我剛上網看看大概約400元澳幣,OH MY GOD!!!!!400元澳幣!!!聽公司說老頭還打下單晚最高紀錄,高興到還沒反應回來,老頭就說"這是一個大SIGN,印尼盾,就是告訴我們一起去印尼玩吧(峇里島離達爾文非常近),回來也許可以在多三個月的時間在澳洲!!" 我的下巴還沒合起來又掉得更深了,峇里島!!!上次來是大學幾個好友一起來,但和我的愛人一起到夢想島嶼,回來還能多三個月時間在一起?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能說不?話不多說馬上訂機票,在3月2號飛往峇里島,四天三夜,你說這像不像八點檔一樣精采?

因為金錢有限我們只去四天,不過終於有時間及隱私大肆炒飯了,當然該去的還是有去,該吃的還是有吃,該買的還是有買,該按的摩還是有按,哈哈,我們還在海邊遇到難得的海龜放回大海活動喔,老頭在我們比賽海龜跑步比賽時還感性的哭了,真是太可愛了(自我陶醉中),老頭真的很愛動物。我也想說我真的很感激所有發生的一切,我有多麼幸運,深夜裡的磕頭請求老天爺讓他留下,和淚濕的枕頭不是白費的,我也會繼續做好人的!

太沉重,來看照片吧!可惡的老頭,那時不願意拉下臉承認他已不是玩家的身分,不要PO和我的合照,怕他眾多的女粉絲失望,現在反倒都是他要求合照,拍這拍那的,去~我可不是省油的燈啊!看清楚啊~老頭!

 

beach

在Kuta海邊

monkey

(Monkey Forest)

monkey forestsurf 

(記得這件洋裝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