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ET STAR峇里島來回通常是晚去晚歸,剛從峇里島回來的我們,雖然很興奮,但是凌晨三點實在是很疲憊,加上剛剛出關的時候老頭被詢問了將近半小時,而且我們也沒有地方可以休息,只好待在機場裡,將就的在機場睡到早上再搭巴士回市區,外面還下著大雨,超級討厭下雨的我們心情也開始下大雨,此時老頭開始歇斯底里,說"怎麼辦?我還能騎腳踏車嗎?要是剛剛詢問我的大象(哈哈~真不好意思,因為那小姐很胖所以老頭給他的綽號)坐上我的腳踏車怎麼辦?我就會被遣返!" 我也開始慌張,怎麼辦?老頭這麼好認,兩手刺青,大光頭,又橘色的,怎麼辦,被認出來怎麼辦,他走了我怎麼辦?喔~~~~不!!!!!!

就這樣胡思亂想到早上,在市區背包客先訂了一晚,因為雨季關係,房間又濕又熱,床單濕的,牆壁也是濕的,房間還在一樓的路邊,可以聽到路上車子來回的聲音,又餓又累又失望的我們到廚房吃早餐,這坐下來開始啃吐司,老頭就說,"我看我現在上網訂機票好了,現在回去還來的及",此時雨狂下,我黑著眼圈看著老頭說,"難道我們就要這樣結束?剩不到兩個小時你就要走?你怎麼這麼忍心,丟我一個人在這裡?"看我快哭快哭的樣子,老頭馬上振作說 "不要哭,我們現在必須先睡覺,否則我們會一直鑽牛角尖",眼皮快睜不開來的我只好點頭,就回房間睡覺了,這是我睡過最不安穩的一覺。

起來後,兩個人就先去公司和負責人說我們擔心的問題,他馬上大笑說我們兩個實在是太可愛了,晚上這麼黑,大家這麼醉誰要理你啊,被他這麼一笑我們也笑出來,覺得怎麼可以這麼蠢,還差點要買機票回家,就繼續上班了。

隔天和台灣朋友求救,他馬上告訴我他前房東有房間可以租我們,馬上連絡前房東就去看房了,房間非常舒適還有很乾淨的廚房,而且非常便宜,當晚就馬上搬進去住了,加上那天在市區逛逛,看到一家派(pie)店在徵人,毫不猶豫的就投我的履歷,想不到馬上就接到電話說明天就可以去上班。真的是太幸運了!

所以說,記得要在下雨天睡飽,否則甚麼事都是世界末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