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浩浩蕩蕩的往凱薩琳去了,出發的太晚,老闆說要在凱薩琳吃晚飯,今晚勢必到不了遠在800公里的卡那那拉了,眼看遠方山後的夕陽就要不見了,此時天空橘的不可思議,頭髮也隨著風飄揚,心裡不知為何覺得酸酸的,和老頭在一起從原本是玩樂浪漫旅遊情史的心情到現在要一起同甘共苦,說實話我從來不知道我們到底是甚麼關係?他愛不愛我?雖然他常常和別人說我是他女友,但我認為難不成他要說是炒飯友嗎?我知道他的歷史,我也跟他說過,他要是哪天真的撐不過一定要和別的女人炒飯,請他在脫褲之前,打電話給我,但我始終都沒接到那個電話,每次他都大笑,真可惡,我一直也不敢問他,怕問了,他就嚇跑,就一直糾結在那,看著滿天星星鑽牛角尖,就這樣需要開四小時的車到凱薩琳,咻的一下就到了,和我第一次在凱薩琳的印象一樣沒變,夜晚一樣充滿危機,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停我們這四台巨車,走在路上不斷有人我們要菸要打火機,街上店家都關門了,只剩Red Rooster,想都沒想到今晚就要獻出我們的第一次給我們都痛恨的速食,啃完乾癟的炸雞又上路了,老闆說必須在路上某個休息站先過夜,開到那又是兩個小時,已經十點多了,幫忙完發電機發電給員工以及老闆的車,又過了一小時,大家都準備去休息就剩我和老頭還沒有睡覺的地方,遠方草原有幾隻袋鼠好奇的看著我們,現在只想倒頭就睡的我們根本沒心情覺得新奇,搭完帳棚連床都沒充氣就睡了,也不顧有沒有洗澡,因為明天八點前必須準備好上路。

只記得昨晚有些冷,因為霧氣,但睡得還不錯,收完帳篷,吃完休息站賣的早餐就又上路了,今天車程不長,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記得經過一個橋,穿越一個大壩,就進入到一個小鎮,卡那那拉,我們工作的第一站,開再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到達我們這星期要工作以及扎營的地方,他其實是一個澳式足球場,也見到另一位成員,他也叫大衛,因為他比較年長,所以我們都叫他老大衛,很棒的是他還有一隻很可愛黑白相間的狗叫奶子,沒錯,你沒看錯,她就叫奶子Boobs。

https://mail-attachment.googleusercontent.com/attachment/?ui=2&ik=1eb876c674&view=att&th=13ba3ed4c6580004&attid=0.1&disp=inline&realattid=f_has7w3w70&safe=1&zw&saduie=AG9B_P_gRsHpbg1ZWKlxQ_H2w2aq&sadet=1355665002414&sads=aZdg4aQXyoUBRaQ77fNZ7rL9kuE&sadssc=1

(她就是奶子)

動作很快,把每輛車卸裝停放在該停的地方,連接電和水以及廢水管,不到中午就完成了,所以說到明天下午開工前我們有一整天時間休息,找個安全的樹陰下,我和老頭迅速的扎好營,就往城內出發去買我們的食物,順便來個小鎮一日遊,老闆說這個小鎮是在接下來一個月到布魯姆前最發達的鎮,也是唯一還有Coles的便宜大超市了。小鎮真的不發達,不用15分鐘整個市中心便可以逛完,不知去哪裡的我們又回去coles裡的小商圈了,天氣真的太熱,只有coles小商圈有免費冷氣吹,老頭要我在coles外面餐廳等,他想買水果,我則在餐廳的吧台坐下來,不久後,旁邊來的不是老頭,而是又高又點胖胖壯壯的男子坐在我旁邊,他穿著工人的衣服,和他對到眼的我和他禮貌地微了個笑,他就開口跟我說話了,心想不會是來搭訕的?但他不是來搭訕的,是好奇問問我怎麼有個亞洲小女孩在這裡,沒想到其實他人還不錯,在澳洲時在太多白癡男來搭訕,開口第一句話不外乎就是吹口哨,"嘿,美麗的妹,要不要跟我出去玩啊?"諸如此類無聊又沒誠意的句子,他叫rooster,也和他自我介紹後訴說我們來此的目的,此時老頭悄悄的從後方出現,看到老頭我很開心的介紹給他認識,老頭也和他聊起來,他說他也是來這裡工作一天接一個case,但那人遲遲沒打電話來,我們也問他此鎮有沒有好玩的地方,他說都必須有車才能到達,他常來這裡釣魚,也是個釣魚好手,和他說完我們嘉年華的地點,若他明天還是在,這可以過來看看,之後就揮手道別走回足球場了!

回到足球場,我們兩人正努力的踏著充氣筒,準備好今晚舒服的雙人充氣墊時,遠方草原開進來一部越野車,越開越往我們這裡來而且還停在我們的旁邊,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兩個,看到越野車的窗子搖下來,一看竟然是剛剛在餐廳遇到的Rooster,他開心的向我們揮手並說"快!上車,我帶你們出去玩!"哇!!!,聽到超開心的,馬上跑去問老闆意見,他點頭同意後馬上跳上車出發去玩囉!他說他要帶我們去釣魚,一直都很想釣魚的我們都非常興奮,加上整個西澳遍布鱷魚,希望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也很好奇問他怎麼會想來找我們,他說因為他覺得我們兩個人很好,應得一個美好的下午。

馬上來到一個渡口,水清澈到不行,天氣很熱很想跳進去游泳,但是水非常急對這不會游泳的我來說很危險,看見Rooster拿出釣魚線,馬上請他教我怎麼玩,我和老頭都試了幾次,當然甚麼都沒釣到,只好照照別人釣的魚乾過癮,後來他又載我們到一個可以游泳的地方,雖然這裡是有機會遇到鱷魚的,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跳下去,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剛好rooster有420,我們很感激的和他說謝謝,邊抽著邊享受這美好的下午。在澳洲真的發生了很多不可能的事,讓我學到Never say never!這一天也讓我們充足了精力,活力的準備明天的到來。

(當然是別人釣的,哈)

(肌肉力與美,哈哈)

https://mail-attachment.googleusercontent.com/attachment/?ui=2&ik=1eb876c674&view=att&th=13ba3e9af7c1516a&attid=0.1&disp=inline&realattid=f_has78elc0&safe=1&zw&saduie=AG9B_P_gRsHpbg1ZWKlxQ_H2w2aq&sadet=1355673173591&sads=stnWbtHtqDVnQ-frlOyIbdKDhDc

 

當晚我和老頭到足球場隔壁的渡假村偷他們的wifi,當天下午拍的這張是他第一次公開我們倆的合照,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