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昨晚,..昨晚...實在是太可怕了!你有看過飛蛾撲火嗎? 沒錯,想都沒想到扎營在足球場巨型燈光正底下的我們,一整晚不得安寧,澳洲保育真的做得很好,成千上萬隻的昆蟲,有看過沒看過的,全都在燈光週圍盡情的撲火,好像全部都在嗑藥般,誰也擋不住,多到你可以聽到持續翅膀拍動的聲音,直到十點燈熄滅,才稍微好一點,但事情還沒結束,此時我們帳篷的網子遍佈了吸血鬼般的蚊子,進出都是個問題,必須速戰速決,好不容易打完最後一隻在帳篷內的蚊子,正想給他舒服的躺下去好好的睡一翻,看見遠方烏雲密布,天空還閃了一下,雖然離達爾文已經很遠,雨季還是掃到卡那那拉,心想不妙,不確定帳篷是不是防水的,好吧!只能豁出去了,要濕就給他濕吧!不到十分鐘,雨用倒的,不誇張,大到我們的帳篷兩支鐵管都傾斜,承受不住大雨的重量,只好用手支撐著,好死不死,開始滴滴答答漏水了,先滴到老頭的光頭,接著,我的腳,趕緊拿衣服堵水,就這樣手忙腳亂的度過昨晚。

(曬內褲一景,哈,有阿嬤內褲)

今早不到七點就自己醒了,為何?你問,要再註明一次,澳洲保育生態真的做得太好,天沒亮,換成千上萬隻的鸚鵡,烏鴉,啊啊啊的叫你起床,看見點曙光後,帳篷開始自我燃燒,熱到像洗過澡一樣,汗用噴的,出去後正是蚊子的最愛,就這樣惡性循環,被咬到我已經無所為了,老頭受不了,說他要買蚊香,我們買了防蚊噴霧和一堆蚊香放著,希望今晚有個好眠。

(雖然昨晚很慘,洗澡時發現了很多可愛的樹蛙,好開心,不要想太多,我沒有裸體,嘿嘿!)

好啦!蚊子的事解決了,要開工囉!完完全全不知道要做啥的兩人,都不知道大難臨頭,我是負責食物販賣車,所有車裡的罐裝飲料,二十箱的,都必須搬去另外一個貨櫃車廂放著,就這樣搬啊搬的,好不容易搬完,老闆還派了菲爾來幫我,告訴我思樂冰機放哪,爆米花機要放哪,冰箱要放滿各式的飲料,熱狗要退冰,油要倒好在油炸鍋內,最累的事是因為經過一年所有要用到的物品全部都要清洗一遍,擦過一遍,多餘的好幾袋麵粉也得搬回貨櫃車,很多很多的雜事,這都還好,老闆也安慰我說因為是第一次要清洗所有的東西會比較累一點,下次再做就不會有這麼多事了,但是,我不解的是,許多飲料和熱狗都是去年的,怎麼可以賣人家,有些可樂因為真的放太久,鋁罐都被侵蝕的薄薄的,很好心去問老闆,他竟然說沒關係,還叮嚀我先賣掉過期的,我只好硬著頭皮把飲料放回冰箱,繼續準備至下午五點前的對外開市,不僅如此,在百忙之中我和菲爾還得要製作棉花糖,因為天氣太熱,製作棉花糖不能有風,所以必須窗門緊閉,我耐熱還好,但菲爾汗用滴的,也不帶手套就直接連滿手的汗一起把棉花糖隨便塞進塑膠袋裡,不停狂罵髒話,但是他越氣棉花糖就越弄不好,我也被他搞得一肚子火,明明是很簡單的事,為何可以搞得那麼複雜,加上之前領教到東西都過期還能賣,他如此骯髒處理棉花糖我也就懶得說甚麼了。只能希望小朋友們不要買!

(我的食物車和制服,衣服太大我硬是要斜肩)

 

而老頭呢?他可累的,他和大衛、老大衛一組,三人負責組裝像六福村裡的八腳怪,他們叫octopus,把八腳怪一隻隻腳張開,在把座椅一個個放回去,這是需要時間以及man power的,也需要細心操作,要是一個關節沒弄好,小朋友可是會飛出去的,除克里斯、班、老頭和我,其他人都已經在去年和老闆工作過。看著老頭留著滿身大汗,手上都是油汙,心裡還真是捨不得,但他一句怨言也沒有,好不容易大家都趕在下午五點以前完成所有的工作,其他遊樂器材還有,旋轉盪鞦韆,小型摩天輪,小型旋轉木馬,遊戲區還有充氣城堡,很好笑的是,菲爾這麼小一隻被指派在售票亭裡,整個畫面時在是太好笑,我不想有歧視,但是真的太像電影情節才會出現的景象了!

(我的食物車)

(旋轉盪鞦韆,super fly)

(小型摩天輪和旋轉木馬)

(老頭和兩位大衛一起組裝的八腳怪)

(看到那個售票亭了嗎?哈哈哈)

除了每個人有負責組裝的隊伍外,晚上開幕每個人還有該負責的遊樂器材,我很簡單一樣就是負責食物部,一手收錢一手給食物,很簡單,老闆除了組裝時指揮各個器材如何組裝外,晚上他搖身變大廚,其實也不是甚麼大廚啦,就是一直炸薯條,炸熱狗和炸甜甜圈,菲爾剛剛說過啦,售票亭在適合他不過了,哈哈,大衛是負責八腳怪,老大衛負責遊戲區,凱斯負責旋轉盪鞦韆,班負責充氣城堡,克里斯負責小型旋轉木馬,老頭則是負責小型摩天輪,就這樣,一行人準時在五點迎接興奮到不行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