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販賣車,顧名思義就是賣吃的,來介紹一下我們"美味又廉價"的食物:

1.薯條Chips一份杯裝5元--冷凍薯條以油炸數次過濾再過濾的初生油所炸出,大部分是用澳洲新鮮昆蟲精華油所炸出,炸完薯條灑上香噴雞粉或蟲蟲調味粉即可食用。

2.大熱狗Dagwood dog一份八至十元,價錢以哪個地方好搶錢為主--過期解凍再冷凍熱狗條,裹覆泰倫特製麵粉糰,以精華油油炸後沾番茄醬即可食用,幸運的話,有限量隔夜加熱版喔!

3.炸魚Fried Fish一份八至十元,價錢以哪個地方好搶錢為主--以冷凍半成品魚,以精華油油炸後即可食用,幸運的話,一樣有限量隔夜加熱版喔!

4.炸雞Fried Chicken一份八至十元,價錢以哪個地方好搶錢為主--以冷凍半成品雞腿,以精華油油炸後即可食用,幸運的話,還是有限量隔夜加熱版喔!

5.各式飲料Drinks一罐3至3.5元,價錢以哪個地方好搶錢為主--主要飲料有可樂,雪壁,橘子芬達,水,solo,幸運的話,有限量過期版喔!

6.思樂冰Slurpie大杯3元小杯2元--口味有熱帶水果,可樂,藍莓,小紅莓,檸檬,過期口味先搶先贏!

7.棒棒糖Lollipop長的2元圓的3元--甜滋滋,染舌頭棒棒糖,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8.爆米花Popcorn一包4元--便利商店賣微波爐款爆米花,加上化學香料色素奶油爆出來,裝進長15公分寬8公分的紙袋裡,即可食用,有時還有蟲蟲加料口味喔!

9.棉花糖Fairy Floss一包6圓桶裝12元--有藍莓和草莓口味,旋轉棉花機加入水果口味色素糖融化噴出來的細絲所做成的棉花糖,時常攪和著人類汗液口味!

10. 甜甜圈Donuts一個2元三個5元--泰倫特製甜甜圈麵糰,以甜甜圈機擠入隔年精粹油所炸出後,灑上糖粉與肉桂粉即可食用。

 

通關密語:只要和我指名是台灣人的,即可得到安全食物指南,談得不錯的,更可享用安全食物指南以及免費套餐。

大家Bon Appe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